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太倉市婦聯舉辦平安家庭建設推進會暨“舞媽舞爸”平安志愿隊廣場舞培訓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8 14:49瀏覽量:字體:

9月28日,太倉市平安家庭建設推進會暨“舞媽舞爸”平安志愿隊廣場舞培訓班在市婦兒活動中心舉辦,各鎮區推薦的平安志愿隊領隊和舞蹈骨干共30多人參加了會議及培訓。

市婦聯權益發展部部長做了開班動員,重申了廣場健身愛好者文明健身的“三定”要求、“舞媽舞爸”平安志愿隊的“五員”工作法,并為每支廣場舞隊發放了平安建設宣傳資料,希望“舞媽舞爸”們在健身之余做好志愿服務,為建設更高水平平安太倉貢獻力量。

培訓班上,“舞媽舞爸”平安志愿隊婦聯主席、社會體育指導員邵敏迪分解示范教學廣場舞曲目《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跟黨走》,學員們認真學習,在律動的樂曲聲中翩翩起舞,動作整齊劃一。

培訓結束后,各領隊紛紛表示,回去后將向團隊成員傳授所學,推廣這兩首非常適合村、社區廣場舞隊日常健身的曲目,同時,也會繼續開展好平安志愿服務,主動維護社區的平安和諧,做文明守約的表率。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