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送碗熱“雞湯”助推新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23 15:19瀏覽量:字體:

今年4月份全國婦聯、科技部等7部門印發了《關于實施科技創新巾幗行動的意見》,6月份科技部、全國婦聯等13個部門印發了《關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創新中發揮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引起了全網熱議,社會各界對女性科技人才關注度達到新高潮。

近日,太倉市婦聯領導和權益發展部一行,端著這碗熱騰騰的“雞湯”,走訪了昭衍(蘇州)新藥研究中心、知行機器人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等近10家科技公司。市婦聯一行與女性科技工作者或科技公司的管理者進行了親切的交談,深入地了解她們所思所想所盼,把她們的需求和期盼寫在本上、記在心中、落實在今后的謀劃中。

今后,市婦聯發揮婦聯橋梁紐帶作用,將根據科技女性的不同需求,積極搭建完善政企對接平臺、女性科技創新服務平臺,通過“走出去請進來”融入長三角科技女性聯盟,通過各種新媒體平臺充分展示科技女性的風采,讓市婦聯成為科技女性創新發展的“神助攻”。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