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市婦聯舉辦美麗庭院建設專題培訓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23 15:16瀏覽量:字體:

為更好地引導廣大農村婦女共建共享生態宜居新家園,9月18日,太倉市婦聯舉辦了美麗庭院建設專題培訓班。璜涇鎮、浮橋鎮申報蘇州市級美麗庭院的農戶及所在鎮、村婦聯主席共40多人參加了培訓。

學員們集中參觀了吳中區黃墅村、柳舍村,美麗庭院指導員進行了現場指導,大家興趣濃厚,互相交流學習觀摩心得。理論學習課前,市婦聯聘請了5位美麗庭院指導員,并頒發了聘書。

健雄學院張艷華指導員對于庭院的設計、選材、建造進行了深入講解,資深花友王美蓉指導員對于家庭常見花卉栽培、種植進行了分享。學員們受益匪淺,紛紛表示今后將學以致用,把自家庭院打造的更美麗、更潔凈、更舒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