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基層婦女干部集中“充電”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27 09:40瀏覽量:字體:

為全面提升婦聯干部政治素養和履職擔當能力,增強基層婦聯組織工作活力,昨日,2021年太倉市基層婦女干部培訓班在婁東賓館開班,約160名基層婦女干部接受集中“充電”。

長期以來,市婦聯高度重視婦聯干部培訓工作,每年舉辦鄉鎮(街道)婦聯主席、機關婦聯主席培訓班。今年是基層婦聯換屆之年,上半年全市157個村(社區)已經完成換屆工作,一大批熱愛婦女群眾工作的優秀女性加入到婦聯隊伍中來,其中大部分都是新任婦聯主席。11月底前,各鎮區(街道)婦聯也將陸續完成換屆。

本次培訓市婦聯特邀市委黨校的專家、市委網信辦業務骨干,圍繞“網格化社會治理及太倉實踐”“新媒體運用與網絡輿情應對”等專題進行授課,還安排了婦聯維權發展、組織建設等實務培訓,幫助新任婦女干部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盡快進入角色,從而推動基層婦聯活力進一步提升,推進婦聯改革各項任務更好在基層落地見效。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