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我市孫陳上榜2021年度江蘇省三八紅旗手名單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30 16:55瀏覽量:字體:

近日,江蘇省婦聯發布《關于表彰2021年度江蘇省三八紅旗手標兵、三八紅旗手(集體)的決定》,授予10名同志2021年度江蘇省三八紅旗手標兵稱號,授予98名同志2021年度江蘇省三八紅旗手稱號,授予50個單位2021年度江蘇省三八紅旗集體稱號。其中,蘇州市共有7位三八紅旗手,我市社會組織德頤善社會工作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兼負責人孫陳榜上有名!

孫陳,是太倉市德頤善社會工作發展中心黨支部書記兼負責人。從一名普通青年社工到省社會工作領軍人才,她所創辦的德頤善社會工作發展中心從最初的3名員工發展至現有的800余名(女性員工占比96%),承接了太倉市1個鄉鎮福利院、3個鄉鎮居家養老服務中心,30余家日間照料中心以及20余個社工站,為30000余名80周歲以上的老人提供體系化的養老服務,初步構建了“以社工為主導,多元化服務團隊支撐”的專業,可復制、持續性社區照顧網絡。

孫陳主動發揮省領軍人才的示范引領作用,參與打造的“縣域養老服務體系”得到民政部重點關注,民政部主導編寫出版的《縣域養老——太倉養老服務透視》一書多次點贊德頤善服務經驗。同時,她積極響應黨建領航的號召,創新“德頤善黨建三攜手”工作法,最大程度的整合了基層紅色力量,大大提升了黨建活動的參與度,不斷拓展服務內涵,將服務滲透到社區內每個有需要的家庭及其成員,被服務對象盛贊為“不是女兒勝似女兒”!

孫陳作為江蘇省支部書記工作室示范點書記,帶領黨員全面探索社會組織開放式黨建新路徑,帶領團隊開發“星火計劃”“引航計劃”“先鋒計劃”及“淬煉計劃”等四大課程體系,有效推進社會組織黨建工作的規范化、持續化、特色化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