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綠色通道 > 婦女

“她創精彩”創新創業大賽落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16 09:05瀏覽量:字體:

昨日,“智匯婁城她創精彩”長三角新時代女性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西工大太倉長三角研究院舉行。副市長倪嘉臻出席活動。

大賽自6月份啟動以來,吸引了來自長三角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術、農文旅等領域的眾多女性創業者參賽。經過項目征集、書面初審,主辦方從數百個項目中遴選出了20個高質量項目晉級決賽。在決賽現場的路演、答辯環節中,參賽者介紹了創業項目,分享了創業經歷,展示了女性自強不息、勇于創業的時代精神。最終,“超視距復合翼無人機自動巡檢系統的研發和產業化”和“元宇宙心靈療愈”兩個項目脫穎而出,分獲智能制造賽道和江南文化賽道的一等獎。

活動中,太倉市、上海市金山區、浙江省平湖市三地共同啟動長三角科技女性聯盟,進一步搭建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女性創新創業合作交流平臺。據悉,我市已舉辦三屆女性創業創新大賽,培育了一大批優秀的女科技工作者、女企業家,涌現出一大批富有創新性、具備市場前景的優質項目,為推動太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了巾幗力量。

近年來,市婦聯不斷完善婦女權益保護機制,積極搭建女性人才服務平臺,助力、服務女性雙創人才成長,全面激發女性建功立業熱情,引領女性創業向高質、高端高科技領域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