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組織開展安全生產執法培訓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5-30 11:14瀏覽量:字體:

為主動應對當前安全生產監管形勢,規范安全生產執法程序,5月25日,太倉市舉辦了全市安全生產行政執法業務培訓班,該市應急局全體執法人員、各鎮(區)安監部門從事安全生產執法工作人員共80余人參加了培訓。

市司法局行政復議科負責人就行政執法規范化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的內容進行重點講解,市安全生產監察大隊負責人就安全生產行政執法實務、行政執法典型案例等進行分析指導。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了安全生產行政執法人員的法律素養和業務能力,全面做到文明執法、規范執法,嚴厲查處各類安全生產違法行為,切實做到廉潔公正執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