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對強鎮擴權行政執法工作開展專項監督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5-30 11:12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規范經濟發達鎮行政執法工作,5月24日,太倉市就沙溪鎮行政執法工作開展專項監督檢查。

檢查小組聽取了該鎮綜合執法局、行政審批局的工作匯報,查閱了行政處罰、行政許可案卷,重點對該鎮推進行政執法規范化建設和行政執法“三項制度”落實等方面的工作進行檢查,并就行政執法過程中遇到的具體問題進行督查和指導。

檢查小組要求,沙溪鎮作為全省行政管理體制改革試點,要進一步提高行政執法人員素質,規范行政執法案卷,認真落實行政執法“三項制度”,主動收集相關法律法規的最新變化情況,與市級部門建立有效的聯動協調機制,避免出現職能推諉,進一步提升行政執法水平。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