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組織召開機構改革后首次行政規范性文件管理業務培訓會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06 15:32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組織召開行政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業務培訓會議,市司法局分管領導進行專題授課培訓,各鎮(街道)司法所副所長、重點執法單位法制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這也是機構改革后,該市首次對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進行系統全面的專題培訓,提升加強了鎮司法所、市醫保局等單位新從事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的認識,為我市高質量開展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會議進一步闡明了行政規范性文件的概念和特征,學習了國家、省、蘇州對于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的相關規定,通報了全市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總體推進情況、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對做好規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提出了具體和明確的要求。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