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長三角“一網通辦”專窗啟用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06 15:02瀏覽量:字體:

今年5月,太倉市長三角“一網通辦”專窗在市行政審批局正式啟用,實現納入長三角地區政務服務首批試點事項“異地收件”“線下就近辦理”。

今年,該市完成了長三角“一網通辦”專窗設置、人員配置、系統測試、事項梳理等工作,首批上線30項企業服務事項和21項個人服務事項,涉及市場準入、民政、社保、稅務、檔案等方面。長三角“一網通辦”專窗依托線下專窗與線上系統的結合,企業、群眾在行政審批局長三角“一網通辦”專窗遞交相關材料,由專窗工作人員通過網上預審、原件驗證、資料郵遞等方式完成異地申報,審批辦理結果直接反饋至申請人,實現辦事群眾線下就近辦理,給企業和群眾帶來實實在在的方便和實惠。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