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組織執法案卷評查規范公正執法行為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6-27 14:03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組織開展行政執法案卷評查活動,對市人社局、農業農村局、文體廣旅局、衛健委、環保局、應急局等6個部門的36個行政處罰、行政許可案卷進行集中評查,重點檢查相關部門落實行政執法三項制度的有關情況。本次評查邀請市政府法律顧問及行政執法部門法制人員共同參與,采用閱卷、詢問的形式,對評查結果當場打分并反饋、交流。

行政執法案卷評查是該市2019年度行政執法監督計劃的重要內容,也是行政執法監督的重要形式。通過對執法案卷的集中檢查、評分、反饋、交流,可以及時發現和糾正行政執法過程中不合法、不規范的行為,進一步推進公正執法,是行使執法監督職能、規范執法行為、提高執法水平、加強執法能力建設的有效手段。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