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推進鎮域(街道)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改革工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7-05 10:55瀏覽量:字體:

為加快推進鎮域(街道)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工作,7月3日下午,太倉市司法局會同市委編辦,組織召開鎮域(街道)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改革工作座談會,全市各鎮(區、街道)及市人社局、住建局、城管局等擬劃轉處罰權的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會上對《太倉市鎮域(街道)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改革工作實施方案(草案) 》(以下簡稱《方案》)及擬劃轉的519項行政處罰事項進行了討論。各參會單位對執法協調機構的建立、日常監督檢查職責的履行、執法人員的配備、相關業務數據的對接、具體業務指導等問題提出了相關意見。

下一步,太倉將根據各單位提出的意見對《方案》及擬劃轉事項做進一步的調整,并根據《蘇州市鎮域(街道)相對集中行政處罰權申報及驗收工作程序》規定,積極推進工作開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