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專項監督城管行政執法工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8-07 15:00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創新行政執法監督方式,探索行政執法監督有效途徑。近日,太倉對城管行政執法情況開展專項監督,監督活動還特邀2名市政府法律顧問一起參加。監督小組聽取了該局2018年以來的行政執法工作情況匯報,仔細查閱了行政執法工作臺賬,隨機抽查了10份行政執法案卷,組織了30名行政執法人員進行現場法律知識抽測。督查小組肯定了該局駐隊律師助力執法工作模式取得的成效,同時,要求在規范執法行為、創新執法方式、加強隊伍管理等方面進一步優化提升,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帶動全市行政執法工作更上新臺階。

據悉,太倉市每年對1-2個重點執法部門開展專項監督,增強了執法監督工作的重點性、專業性和實效性,獲得了行政執法部門的普遍好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