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開展生態環境領域行政執法專項監督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9-29 10:27瀏覽量:字體:

為加大對生態環境領域行政執法工作的監督力度,9月25日下午,太倉市組織開展生態環境行政執法專項監督活動,活動邀請了兩名市政府法律顧問參加。

本次專項監督主要采取聽取匯報、查看資料、抽查行政執法案卷、抽查執法人員考試等方式進行。蘇州市太倉生態環境局針對行政執法人員的配備、行政執法三項制度落實、行政機構改革等方面工作進行匯報。監督小組對部分行政執法案卷進行評查,并就執法文書制作、案件事實認定、自由裁量標準、內部程序規范等問題進行交流,對進一步提高生態環境執法水平提出相關意見和建議,同時,還抽取了10名行政執法人員進行法律知識測試抽查。

今年以來,該市已對瀏河鎮、市城管局、生態環境局等重點執法部門開展了專項行政執法監督,圍繞群眾關心關注的重點領域,要求進一步加大行政執法力度,強化執法人員管理,進一步規范行政執法行為,切實解決好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執法問題。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