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市住建局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行政訴訟案件旁聽庭審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09-30 10:56瀏覽量:字體:

為規范行政機關執法行為,加強行政機關領導班子法治意識,9月12日,市法院審理胡某不服市住建局、市政府信息公開案,市住建局副局長李紅艷作為行政機關負責人出庭應訴,市住建局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全程參與庭審旁聽。

庭審前,旁聽人員認真了解案情。旁聽過程中,仔細聆聽、觀看庭審過程,在莊嚴的庭審氛圍中對政府信息公開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時對推進依法行政、強化法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閉庭后,旁聽人員結合此次個案,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完善政府信息公開機制、流程,優化、便民等方面,做了充分的溝通交流,為進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開工作、規范執法行為打下了法治理論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