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建立失效文件清單制度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0-11 10:37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推進“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職能轉變,加強政務公開工作,太倉市結合前幾輪行政規范性文件清理情況,對自1996年-2017年8月以來的市級行政規范性文件進行梳理,對已經宣布失效和廢止的文件,編制了《太倉市市級失效行政規范性文件清單(第一批)》(以下簡稱清單),清單涉及以市政府、市政府辦公室名義制發的規范性文件210件,清單已在中國太倉網站公布,方便公眾查詢,失效清單中的文件將不得作為行政管理的依據。

此外,該市已啟動新一輪全市行政規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對現行有效文件以及新增失效廢止文件制發清單,并將清理結果向社會公布,同時建立了動態調整機制,每兩年進行一次清理。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