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20余名行政執法骨干旁聽法院庭審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0-11 11:24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提高行政執法水平,近日,市司法局組織全市行政執法骨干20余名,統一前往昆山市人民法院旁聽庭審。庭審案件為太倉市某行政機關為被告的行政訴訟案件。旁聽人員庭審前認真聽取了案情介紹,對該案爭議焦點進行了解,通過庭審論辯,感受審判機關對行政執法主體、程序、適用法律等要素審查,對執法行為全過程規范,以及程序、證據意識強化等有了更直觀、深刻的理解和認識。庭審結束后,旁聽人員就如何在今后執法工作中進一步落實行政執法三項制度,規范執法行為,重視證據采集,有效避免敗訴等進行了交流,為全面規范行政執法行為,牢固樹立依法行政理念,建設法治政府打下了堅實基礎。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