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舉辦農資守信經營暨農業法律法規培訓班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2-02 09:37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提高農業投入品生產、經營者的法律法規和誠信經營意識,規范農業投入品的生產、經營行為,近期,太倉市農業農村局下屬農業綜合執法大隊舉辦了一期農資守信經營暨農業法律法規培訓班,全市農業投入品生產、經營單位的80名負責人員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結合太倉市農業生產實際,對農藥肥料的規范經營及減量增效措施、種業發展的重要性及新種子法、獸藥飼料的經營質量安全認識等方面內容進行了生動直觀的系統講解,突出強調了農業投入品的規范、誠信經營使用,重點闡述了《農藥管理條例》、《肥料登記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種子法》、《獸藥管理條例》等法律法規相關知識,并現場對學員疑問進行了解答。同時對參加培訓的人員進行了跟蹤服務指導和考核,在實踐中解決了現實問題,進一步提升了培訓人員對此次培訓內容的掌握和理解。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