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沙溪鎮綜合執法局為期6天的執法素質提升培訓班開班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2-25 10:30瀏覽量:字體:

為適應新時代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工作新形勢,進一步提高執法隊伍的政治素養、業務水平、實戰能力。12月9日-14日,沙溪鎮綜合執法局素質提升培訓班在蘇州市健雄學院舉行。? 

開班儀式上,沙溪鎮人民政府副鎮長、綜合執法局局長吳昊波對全體執法隊員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做到“心無旁騖”學;二要遵守培訓紀律,做到“全心投入”學;三要提高學習效率,做到“事半功倍”學。

此次素質提升培訓班為期6天,邀請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霍彧、高燕秋和汪園超等教授專家做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綱要、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解和執法人員情緒管理藝術等課程講解。同時,結合執法一線工作實際,還將邀請太倉市勞動監察大隊何瀏、生態環境執法局局法制科顧永芳、生態環保執法局璜涇中隊周宇航等優秀執法人員,開設勞動監察執法實例、環保法制案件指導、違法建設執法實務探討等方面的課程。?
    自2012年以來,集中培訓已成為該局“一月一法”人才培養機制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集中培訓,集思廣益,找準基層執法的短板與不足,在此基礎上,因地制宜地開設課程,全面提升執法人員執法能力和業務水平,特別是增強依法履職、溝通說理、化解風險等方面的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