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全面排查高風險行業食品安全隱患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1-22 10:10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排查高風險餐飲行業食品安全隱患,全面落實經營企業主體責任意識,日前,太倉市場監管局對全市24家集體用餐配送企業及中央廚房完成了全覆蓋檢查,并對21家餐飲單位完成了量化評級,其中優秀1家、良好16家、一般4家。

此次檢查,執法人員根據餐飲服務日常監督檢查要點表對相關企業嚴格細致檢查,對發現的問題做好記錄,對各企業存在的個性問題加強指導,宣傳并推廣“五常法”等先進管理模式,鼓勵經營者加大管理投入并積極向優秀單位學習。檢查中,執法人員現場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時限,并要求被檢查單位在15天內利用微信公眾號“食品安全微助手”上傳整改情況。

為進一步加大輿論約束,執法人員還將此次檢查及量化評級結果通過新媒體平臺對外公示,選取典型對比案例,公開1家“優秀”、1家“一般”經營者被查實景照片,鼓勵市民在訂餐時不僅關注口味及價格,更要將食品安全狀況作為首要標準。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