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加強五方面工作依法推進企業復工復產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2-18 10:19瀏覽量:字體:

連日來,太倉市圍繞企業“能復則復、應復早復”工作要求,有序做好企業復工復產工作,目前全市規模以上企業復工率已超90%。一是加強統籌推進,成立企業防控工作組,制定《太倉市關于落實主體責任延遲企業復工加強疫情防控的通知》。二是加強提前復工把關,做好“三必須一重要”等企業提前復工服務工作并要求所有節日期間復工或連續生產企業制定落實了疫情防控方案。三是有序推進復工復產,在明確復工“六個必須”、“四個堅持”、“三項保證”要求的同時做好聯防聯控。四是加強責任落實,通過加強便利操作服務、領導聯系服務、分類指導服務等措施,全力支持和推動企業安全有序復工。五是加強企業復工復產服務,設置24小時企業咨詢電話,解答企業復工等方面的政策咨詢。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