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增強社會信用激勵 助力企業共渡難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2-25 15:55瀏覽量:字體:

為解決受疫情影響較大的服務業企業經營困難情況,幫助企業建立復工復產信心,太倉市通過增強企業社會信用激勵機制,助力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物流運輸、文化旅游、教育培訓等行業服務業企業共渡難關。

我市一方面通過優化企業信用信息報送流程,對企業因疫情不可抗力造成的違約行為,采用適當延長整改期、暫緩上報等措施,引導和幫助企業及時糾正和修復信用缺失,規避信用風險;對受疫情影響嚴重還貸困難的服務業企業,可依調整后的還款安排,報送信用記錄。另一方面發揮信用正向激勵作用,對在本次疫情期間表現突出的,發揮信用聯合獎勵機制作用給予正向激勵,在今后各類評優評先等工作中優先推薦,享受惠企便企政策。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