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政府常務會議2020年度學法計劃制定發布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3-16 16:06瀏覽量:字體:

近年來,太倉市嚴格落實市政府常務會議學法制度,每年年初制定學法計劃,將學法作為市政府常務會議一項重要議程。日前,該市制定發布了2020年度市政府常務會議學法計劃,確定了《優化營商環境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法實施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等6部法律法規的學習內容、月份安排和責任單位。根據計劃,市政府常務會議原則上每年安排不少于4次學法活動,主要采用部門講解、專家授課、書面學習等多種不同的學習方式,同時明確市司法局要做好學法材料把關工作。根據計劃安排,市政府第41次常務會議組織了2020年度首次集中學法活動,學習貫徹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基本醫療衛生與健康促進法》。在全國上下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關鍵時期,學習《衛健法》對于依法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完善民生保障,有著重大積極的指導意義。會議還要求以學法為契機,樹立大衛生、大健康發展理念,均衡合理科學配置醫療資源,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