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依法做好黨內規范性文件審查清理工作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4-13 16:06瀏覽量:字體:

規范性文件審查備案工作是法治政府建設的重要環節,近日,太倉先后對一批黨內規范性文件進行了審查、清理工作。對市委組織部為助推我市高質量發展起草的《太倉市創新人才引進三年行動計劃(2020—2022)》《關于在黨建引領鄉村振興中推進村干部職業化體系建設暨村黨組織書記專職五級管理的實施意見(試行)》等10份文件,嚴把合法性審查關,除對文件本身的合法性、合理性和規范性進行審查外,針對黨內規范性文件的特殊性,還重點對文件的政治性進行了審查,經過認真審查,共提出修改意見30余條。對《市委辦公室 市政府辦公室關于印發<落實黨政主要負責人履行推進法治建設第一責任人職責考核辦法(試行)>的通知》等6個黨內規范性文件進行清理,審查意見均為“繼續有效”,與蘇州市級保持一致。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