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部署開展法治政府建設“補短板、強弱項”專項活動

來源: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5-14 09:37瀏覽量:字體:

5月12日,太倉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會議審議通過《太倉市關于開展法治政府建設“補短板、強弱項”專項活動的實施方案》,全面啟動部署專項活動。

專項活動旨在全面檢視法治政府建設實施綱要目標任務落地落實情況,聚焦法治政府建設短板弱項,緊緊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法治政府建設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蘇州市委有關部署情況、政府職能依法全面履行、依法行政制度體系完善、重大行政決策科學民主合法、行政執法嚴格規范公正文明、行政權力制約監督科學有效、社會矛盾糾紛依法有效化解等七個方面主要任務,形成法治政府建設的短板弱項清單,按照時限步驟、掛圖作戰、對表銷號,達到法治政府建設“補短板、強弱項”的預期目標。

此次專項活動從5月中旬開始到11月中旬結束,全市將利用6個多月時間,先后按照學習檢視、清單排摸、查漏補缺、拓展提升等四個階段步驟,結合“七個緊緊圍繞”進行回顧總結、落實整改、督導評估、鞏固成果,以此推動下一階段法治政府建設規劃綱要的研究制定,促進法治政府建設再上新臺階。實施方案還對加強領導、深化宣傳、做好迎檢等事項提出了明確要求。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