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三舉措推動法治政府建設短板強弱整改提高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6-30 13:58瀏覽量:字體:

近期,太倉市根據省、市統一部署,扎實開展法治政府建設“補短板、強弱項”專項活動,明確方式方法,分解工作責任,抓住重點環節,落實工作任務,有序推動短板弱項的整改提高。一是梳理問題“明確改”。針對法治政府建設責任清單,對照“七個緊緊圍繞”,全面梳理排查,逐條逐項進行比照排摸,切實找準法治政府建設的短板和弱項,制定整改清單,進一步細化明確整改提高的目標任務。二是緊盯問題“精準改”。在底數明、數據清的基礎上,逐條對照整改事項,明確具體整改措施和責任部門,抓細抓實制定各項靶心舉措,進行掛圖作戰、對表銷號,確保有的放矢、精準整改,高效完成。三是明確時限“立即改”。逐條、認真明確整改問題的完成時間,排期作戰,強化整改的時、度、效,做到立查立改、立說立行,確保能在規定時限內如期完成短板弱項的整改提高。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