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司法協調小組2020年度第一次聯席會議召開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6-30 15:22瀏覽量:字體:

近日,中共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司法協調小組組織召開了2020年度本小組第一次聯席會議,會議審議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司法協調小組聯席會議制度》《2020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協調小組任務清單分解方案》,聽取了成員單位前階段工作進展情況及下階段重點工作匯報。

為履行好司法協調小組職責,會議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認識深化法治建設重要性,聚焦工作重點、扎實推進司法協調小組各項工作任務,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三方面,對成員單位提出了要求。要求切實履行政法部門法治建設主力軍職責,創新社會治理的理念思路、體制機制和方法手段,加快推動“平安太倉”向“善治太倉”發展。要求以貫徹落實省委《關于政法領域全面深化改革的實施方案》為主線,對照本年度司法協調小組承擔的23項工作任務細化落實,確保取得優異成績。要求按照《關于加強和改進法治服務保障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專項行動的實施方案》《關于加強綜合治理從源頭切實解決執行難問題的實施意見》等文件精神,依法平等保護各類所有制主體合法權益,努力打造法治化營商環境,為太倉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