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市開展“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專題宣講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0-07-13 14:45瀏覽量:字體:

近期,太倉市應急管理局局長袁志強來到玖龍紙業(太倉)有限公司開展安全生產專題宣講,拉開了該市落實全省“百團進百萬企業”安全生產學習宣講活動的序幕。本次宣講以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為主旨,圍繞當前太倉市安全生產面臨的形勢,對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的概念、內容等進行講解,并對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中主體責任重點事項清單二十條內容進行重點解讀。

同時,通過宣講,對該企業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明確三點要求:一是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理念,吸取各種事故、違法違規行為的教訓,做好安全生產工作;二是要進一步加強員工安全生產培訓教育,從根本上加強企業員工的安全生產意識,打通安全生產最后一公里的道路;三是進一步做好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到隱患逐步清零,確保企業安全生產。

據悉,今年6-11月,太倉市將積極組織宣講團,做到對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關鍵崗位人員、安全管理人員、主要負責人和規模以下工業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實際控制人宣傳教育“兩個全覆蓋”,切實壓緊壓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