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守法普法協調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19-12-25 15:12瀏覽量:字體:

12月24日,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守法普法協調小組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守法普法協調小組組長趙建初出席會議并講話。

會議指出,推動守法普法教育工作向縱深發展,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是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內在要求,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的客觀要求。就謀劃推進明年全市守法普法各項工作,確保“七五”普法圓滿收官,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普法依法治理的責任感使命感;要突出目標導向,著力提升守法普法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要加強統籌推進,進一步健全法治宣傳教育領導協調機制。全力以赴抓好新時代守法普法各項工作,使尊法學法守法用法成為全民的共同信念和自覺行動,為奮力開創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局面,擘畫“四大兩提一進”全面趕超跨越的大城藍圖添磚加瓦,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提供強有力的法治保障。

會上,學習傳達了《關于深化蘇州市社會主義法治文化建設的意見》;聽取市司法局主要負責人匯報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況。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