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法治建設 > 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設)

太倉召開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會議

來源:太倉市司法局發布時間:2022-09-02 09:25瀏覽量:字體:

827日,太倉市委書記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第四次(擴大)會議,專題研究全面依法治市工作,部署當前和今后時段全面依法治市重點任務,全面推動依法治市“走在前列”,為激情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太倉精彩篇章貢獻法治力量。

會議學習貫徹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會議和蘇州市委依法治市委員會會議精神,回顧總結了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況,審議并通過了《中共太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2022年工作要點》。

會議強調,一要深化思想認識,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把全面依法治市擺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以中央、省委“市縣法治建設工作督察”為契機,不斷深化法治建設太倉實踐,推動上級各項決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見效,奮力開創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二要落實重點任務,聚焦融入蘇州市域一體化、港產城一體化發展等大事要事,把準重點、精準發力,以法治思維做好服務保障,以法治方式優化營商環境,以法治精神提高治理能力,以法治理念強化惠民實踐,持續提升法治建設整體水平,為全市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三要強化組織領導,加強黨的集中統一領導,持續健全完善保證執法、支持司法、帶頭守法的制度機制,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法治工作隊伍,凝聚起建設法治太倉的強大合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