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群眾小事不小視,鐵騎救助暖民心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4-09 10:59瀏覽量:字體:

暖民心,解民憂交警大隊鐵騎隊員始終堅持“群眾小事不小視”把群眾的事當做自己的事用真情為民贏得群眾的尊重和信任。

4月7日傍晚,有群眾報警稱,在鄭和路、興業路路口有一名幼兒因突發高燒導致抽搐,情況十分緊急。據了解,該名幼兒在陸渡家中發燒期間突發抽搐,有昏迷跡象。孩子父母駕車送幼兒去醫院救治途中,因車輛較多導致通行困難,隨即撥打110請求警方幫助。鐵騎隊員接到指令后,立即趕赴對接路口,與救助車輛會合。為加快救援速度,鐵騎隊員拉響警報疏通擁堵車道,同時與交控中心密切配合,為救助車輛開辟出了一條“生命通道”。經醫院緊急救治,目前孩子已無大礙,現已康復出院。

4月9日上午,在岳王新港路路段發生一起兩車追尾交通事故。事故導致被追尾車輛的駕駛人徐某頭部受傷,對方駕駛人急忙用徐某的手機撥打其朋友花某的電話。花某駕車到達事故現場時,而此時徐某已出現頭暈惡心的癥狀。花某表示,去年7月徐某頭部就曾受過傷,事故可能觸發舊傷,情況嚴重。花某急忙將徐某架到車上,準備送往醫院。但進入城區后,車輛明顯增多,為盡快趕到醫院,花某撥打110請求警方幫助。接到指令后,鐵騎隊員立即趕赴對接路口與救助車輛會合,同時匯報交控中心,開通綠波通道直達市第一人民醫院。經搶救徐某已脫離生命危險,現正在后續治療中。

盡職盡責,全力以赴,太倉交警鐵騎將以群眾滿意,作為檢驗工作的標準,風雨無阻,真情為民,穿行于婁城的每個角落,為市民平安出行保駕護航。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