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我為群眾辦實事丨服務群眾,交警“在線”!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5-06 11:27瀏覽量:字體:
女子暈倒校門口,交警伸手相助

上周的一天,學校放學高峰時,一名家長突然暈倒在地,在不遠處執勤的輔警看見有人暈倒,急忙上前將暈倒家長扶起,并緊急呼叫電臺,請交控中心協調呼叫120救護車到場救助,而暈倒的女子此時已經無法說話。該時段是學校高峰期,車流量較大,輔警隊員將暈倒的家長護送上了救護車,隨后馬上駕駛警用摩托車至南園路太平路路口,將向西的車流截住,為救護車開辟了一條快捷無擁堵的“急救通道”,以最快的時間將暈倒女子送到醫院進行救治。目前暈倒女子現已康復出院,并對輔警隊員的幫助表示感謝。

及時救助事故傷員

日前,太倉公安交警瀏河中隊護學崗輔警殷雪磊,在聽海路紫薇幼兒園門口執勤時,發現一輛電動車與通行的公交車發生碰撞,電動自行車駕駛人倒地,這時候輔警殷雪磊及時叫住不知情的公交車司機,要求停車,等待處理。隨后,他又快步跑到倒地受傷的電動自行車駕駛人的身邊,發現駕駛人臉上血流不止,意識漸漸模糊,他一邊詢問其身體受傷狀況、安撫情緒,另一邊緊急聯系120急救人員到場。待急救人員到場后,又協助急救人員將傷者抬至擔架上,并迅速護送急救車返回醫院,對傷者進行救治。

男子夾斷手指,交警火速開道

4月19日,城區交警鐵騎隊員湯柯接到交控中心指令,稱有一輛白色轎車上有一名手指受傷男子吳某,因受傷嚴重現在急需開道,鐵騎隊員駕駛警用摩托車迅疾趕赴現場,在江南路岳鹿路路口與求助車輛對接,并反饋交控中心,交控中心給開道鐵騎安排一條最快捷路線,鐵騎隊員駕駛警用摩托車帶路,將車輛快速且安全地引導到太倉市第一人民醫院。受傷男子陪同人員宋某稱,吳某當天因操作不當,左手無名指被運作的機器夾斷,其急忙駕駛私家車送吳某去醫院救治,但其對太倉城區路況不熟悉,無奈之下撥打110向交警部門求助。目前吳某已轉沙溪醫院養傷,吳某對交警的及時幫助表示感謝。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