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太倉公安開展“婁城衛士青年說”主題活動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5-17 15:07瀏覽量:字體:

為貫徹落實全市公安機關隊伍教育整頓和黨史學習教育,充分展示太倉公安青年忠誠奉獻、奮發有為、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2021年5月15日上午,太倉市公安局開展“警心向黨青春激昂——婁城衛士青年說”主題活動。市局黨委委員、政治處主任顧曉紅出席活動。

活動中,來自全市公安機關不同警種、不同崗位的5位“婁城青年衛士”代表,結合教育整頓活動、立足自身崗位特點,圍繞“警心向黨,青春激昂為太倉公安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作交流發言。青年們暢談了自己對日常公安工作的所思所想、對新時代青年成長的所感所悟、對未來前行道路的所期所盼。

法制大隊民警陳昕:將自覺把個人事業的追求與公安工作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爭做愛崗敬業的模范,成為本職崗位上的行家里手。

陸渡派出所民警朱競翔:師父教導我:“守土有責,守土擔責,我是黨員,我先上。”身為黨員青年民警,我會繼續謙虛好學、勇于擔當、敢于作為,讓這種精神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科教新城派出所民警徐帥:擔當”是永恒不變的青年態度,“奮斗”是永恒不變的底色。將不負期望、不負青春,為太倉平安保駕護航。

城中派出所民警單薏:以筆為戈、以紙為戎,在平凡的工作中尋得自身的意義,小內勤也能有大作為。用平凡之心,深研工作,穩扎穩打,為順利完成建黨100周年的各項任務打好堅持基礎。

交警大隊高新區中隊民警許開帆: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民警,將不負時光,不負期待,用青春和熱愛堅持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相結合,更好地投入到為人民服務的偉大事業之中。

“青年說”活動現場氣氛活躍、充滿激情,每一名青年民警、輔警都充滿自信與斗志。大家紛紛表示,要在接下來建黨100周年的各項活動中奮勇拼搏,爭先創優,充分展示太倉公安青年一代敢為、有為、能為的精神風貌和使命擔當。

活動最后,顧曉紅同志向青年們表達了殷切希冀,希望太倉公安青年們繼續展現青春活力、主動擔當青春表率、勇于表達青年想法,敢于亮出青春利劍,在接下來的公安工作中,克服工學矛盾,夯實理論基礎,堅持知行合一,把教育整頓活動與解決公安工作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入心入腦、走深走實,以更加嶄新的奮斗姿態為太倉公安發展注入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揚的精神風貌迎接建黨100周年的到來。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