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爭創文明典范城市】高溫下的“交警藍”,堅守崗位保暢通!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7-28 10:09瀏覽量:字體:

驕陽似火、赤日炎炎,這并未阻擋交警的工作熱情,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的暢通,太倉公安交警不畏酷暑,始終堅守在路面一線,為轄區道路的安全撐起一片“綠蔭”。

執勤交警每天從早高峰開始就在各路口疏導交通,到了下午高峰期,地面溫度達到全天最高,此時熱浪透過鞋底,腳如踩火爐,雖然辛苦,但執勤交警們,仍堅守在崗位上,維護道路交通暢通有序。

烈日當頭,太倉公安交警堅守崗位,毫不松懈的開展交通執法工作,奮戰在文明創建一線,嚴查各類交通違法行為、對電動自行車違法行為進行勸導、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一天工作下來,民警身上的衣服多次被汗水浸透。

面對盛夏高溫,太倉公安交警開展夏季交通安全隱患排查工作,重點對道路交通設施是否完善、綠化樹木是否遮擋視線、標志標線是否缺失等方面進行排查,對發現的問題進行登記并整改,保障轄區道路交通安全。高溫環境是對在路面執勤交警的極大考驗,但交警們從未因為天氣酷熱而耽誤工作,他們始終堅守在道路一線,用最飽滿的精神狀態和最標準的手勢指揮著交通,用堅守和付出守護著人民群眾的平安。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