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胡衛江專題調度社會及社區防疫工作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8-09 15:07瀏覽量:字體:

8月5日下午,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胡衛江至市公安局專題調度社會及社區防疫工作。副市長、公安局長周強陪同。

在市公安局指揮中心,胡衛江同志詳細聽取了市新冠肺炎疫情社會及社區防控組工作機制及數據核查相關工作情況的匯報,對社會及社區防控組特別是公安機關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發揮不可替代的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

    胡衛江同志指出:全市公安機關在防疫工作中勇于擔當、主動作為,扮演好了“三個員”的角色。一是信息數據核查的“偵查員”對上級下發及自行排查的每一條數據均能運用大數據手段追根溯源、深度研判,實現了核查數據的每日清零。二是防疫工作全流程的“督察員”對于數據的分發下派、分類處置、督促執行、情況匯總做到了閉環管理。三是全社會面上的“檢查員”全面履行好社會及社區防疫各項工作職責,主動作為,協調聯動其他工作組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積極發揮公安“硬兜底作用,守好了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胡衛江同志強調全市公安機關要繼續發揮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進一步深化“大數據+網格化+鐵腳板”工作機制,繼續做好核查數據全流程監管確保信息核查不過夜織密筑牢社會及社區防線,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這場硬仗。

    隨后胡衛江同志還視察了社會及社區防控組及公安“雙專班實體化辦公場所。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