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許超震調研指導全市公安工作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09-22 16:12瀏覽量:字體: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許超震一行調研指導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周強陪同調研。

座談會上,周強作全市公安工作情況匯報。聽取匯報后,許超震對太倉公安近年來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認為太倉公安工作發展定位精準、創新亮點突出、隊伍素質過硬,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了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和便捷高效的服務環境。

許超震指出: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要清醒看到當前工作中面臨的風險挑戰。全市公安機關必須始終保持清醒頭腦,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對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務,繼續發揚擔當作為、敢拼能贏、善做善成的優良作風,為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要加強政治建設,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正確方向。強化責任意識,切實擔當護航發展的時代使命。堅持嚴管厚愛,著力鍛造素質過硬的公安鐵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