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全警奮戰 守護平安丨太倉公安圓滿完成國慶安保任務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10-12 15:16瀏覽量:字體:

為確保廣大人民群眾在平安、祥和的氛圍中歡度佳節,今年國慶期間,太倉公安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最強舉措和最優服務全面落實落細各項安保措施,全警堅守崗位、忠誠履職,有效確保了全市社會治安持續穩定,圓滿完成了國慶期間各項安保工作。

節日期間,全市公安機關全面提升勤務等級,嚴格落實領導帶班及24小時值班備勤制度。每日投入巡防警力1200余人次,強化對全市重點部位、人員密集場所的巡邏防控,嚴格落實囤警街面,有警接警、無警巡邏,確保遇突發事件能快速妥善處置,有力確保了節日期間全市社會治安形勢持續平安穩定。

針對太海汽渡、G15高速、旅游景點等易堵點,交警部門提前做好應急預案和車輛分流方案,加強道路交通風險隱患排查整改,優化交通安全管理勤務模式,讓廣大群眾出行更快捷、更安全。節日期間,各交警中隊還組織開展多次夜查行動,集中整治酒駕醉駕等交通違法犯罪行為,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全力營造節日期間平安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

國慶期間,全市公安機關緊抓公共安全監管不放松,對轄區旅館、網吧、客運公司、寄遞企業等重點場所、企業進行全面安全檢查,堅決從源頭上消除各種安全隱患,切實防范各類事故的發生,堅決守住保安全、護穩定、防事故安全底線。今年國慶黃金周,全市旅游景區累計接待游客30萬人次。對此,市公安局各單位認真履行職責,全面加強轄區旅游景點治安巡邏防控工作,進一步落實隱患排查、巡邏防護、疏導控制等各項安保措施,努力為游客營造一個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

節日期間,全市公安機關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持續對電信網絡詐騙違法犯罪、影響群眾安全感的“盜搶騙”和影響社會風氣的“黃賭毒”違法犯罪行為發起凌厲攻勢,切實維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讓市民群眾平安休假、安心過節。

國慶安保的168小時里,從白天到黑夜、從日出到日落,全警奮戰、堅守如一,只為守得萬家安,如果平安有顏色,那警察藍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一抹。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