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安事務

市公安局代表隊榮獲全市政法系統崗位練兵辯論賽冠軍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1-11-08 14:58瀏覽量:字體:

11月5日,由太倉市委政法委主辦、太倉市人民檢察院承辦的“勇毅擔當踐使命、奮發有為啟新程”暨全市政法系統崗位練兵辯論賽決賽在市委黨校舉行。市公安局代表隊在初賽中脫穎而出,順利晉級決賽,并最終奪冠!

在10月中旬舉辦的初賽中,來自公檢法司的8支隊伍經過激烈交鋒后,共4支隊伍成功晉級決賽。根據賽制,決賽共分兩輪,通過“四對四”團體辯論賽的形式開展PK,比賽當天當場決出進入第二輪的隊伍,并且隨機抽簽正反方。決賽現場,4支優勝隊伍再次際會,就典型案例展開激烈爭鋒,辨法析理。第一輪中,市公安局代表隊作為開賽隊伍,沉著冷靜,面對對方辯友的奇思妙招,參賽隊員堅守陣地據理力爭,整場比賽驚險刺激,成功挺進最終回合。

臨場抽簽,不僅考驗參賽隊員們的知識儲備量,更考究參賽隊員們的隨機應變能力。在賽前僅10分鐘的準備時間里,參賽隊員們摒除雜念,理清思路,破釜沉舟,放手一搏。決賽現場精彩紛呈,雙方隊員有來有回,見招拆招,可謂是棋逢對手,不相上下,讓比賽結果充滿了懸念。最終,市公安代表隊憑借慷慨激昂的氣勢以及行云流水的表達斬獲冠軍,榮獲“最佳辯論團隊”,四辯陳露獲得“最佳表達風采獎”。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