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安事務

太倉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大隊積極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周“法治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2-09-09 20:09瀏覽量:字體:

為營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網絡信息安全環境,進一步提高群眾的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能力,9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大隊組織民警來到西北工業大學智匯港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周“法治日”宣講活動。

民警緊扣“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這一主題,借助PPT、視頻、圖片等形式結合真實案例,圍繞網絡犯罪、網絡謠言等關系到民眾切身利益的常見網絡安全問題,向在場師生宣傳普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以及數據安全管理、個人信息保護等相關法律知識,有效提升師生們對網絡安全的認識,倡導健康文明安全上網,增強網絡詐騙防范能力,共同維護網絡社會秩序。

宣講活動結束后,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大隊邀請部分師生實地參觀網絡綜合治理中心。愿“警心”與“民心”牢牢維系,攜手共同維護網絡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