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教育局干部任前公示

來源:教育局發布時間:2019-08-09 16:54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教育局干部任前公示

為進一步擴大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民主,廣泛聽取社會各界意見,提高選人用人公信力度,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經中共太倉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研究決定,對李鵬同志進行任前公示。

公示時間:2019年8月9日至8月15日。

公示期間,如對公示對象有需要反映的情況,請與太倉市教育局黨政辦公室聯系。聯系電話:53530093,聯系地址: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行政中心6A1013室太倉市教育局黨政辦公室(郵編215400)。

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反映人必須提供真實姓名、聯系電話、家庭地址或工作單位,以示負責。市委教育工委對反映人和反映情況將嚴格保密,對所反映的情況和問題,將認真進行調查核實,弄清事實真相,并視情況以適當方式向反映情況和問題的單位或個人反饋。調查屬實并影響任職的,取消擬任職人選的任用資格。

中共太倉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

2019年8月9日

任前公示對象名單

李  鵬,男,1981年8月出生,河南社旗人,2009年8月參加工作,2008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現任太倉市教育局人事師資科科員,擬任太倉市教育局機關副股職干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