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前公示

領導干部任前公示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6-29 11:45瀏覽量:字體: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公務員職務與職級并行規定》等有關法律法規,擬對陸衛其同志進行公示。

公示時間:2021年6月29日至7月5日。

公示期間,如對公示對象有需要反映的情況,請與蘇州市委組織部聯系。聯系電話0512-12380,聯系地址:蘇州市三香路998號蘇州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郵編:215004)。

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客觀公正。市委組織部對反映人和反映情況將嚴格保密,對所反映的問題,將認真進行調查核實,弄清事實真相,并視情況以適當方式向反映情況和問題的單位或個人反饋。調查屬實并影響職級晉升的,取消人選的職級晉升資格。

中共蘇州市委組織部

2021年6月28日 

公示對象名單:陸衛其,男,1961年10月出生,江蘇太倉人,1981年1月參加工作,1991年12月入黨,大學學歷。太倉市一級調研員,擬作為二級巡視員推薦人選。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