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安全工作時刻不放松 港區歐美園項目開展安全大檢查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10:03瀏覽量:字體:

為響應我市建筑施工2017安全生產月活動的深入開展,增強建筑施工一線從業人員的安全生產意識,考驗建筑施工企業施工現場的應急救援反應能力,提高及消防器具的使用能力。98日,港區歐美高新產業園項目組織召開了現場安全生產大檢查及火災事故應急演練觀摩會,由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及施工單位三方一起對現場正在施工的工序、安全防護措施、三級安全用電機制及各類安全消防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檢查過后由現場施工人員進行火災事故應急演練及消防器材的操作事業。本次檢查提高了現場各級人員對建筑安全生產事故快速、準確的應急救援能力,對有效預防、控制和減少事故危害起到了積極作用,提高了各單位對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視,有力地促進了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進一步加強和完善。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認真總結經驗,及時發現問題和不足。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振奮精神,鼓足干勁,確保歐美高新技術產業園項目的建筑施工安全生產持續穩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