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安馳檢測站全員參與全過程覆蓋績效管理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09:35瀏覽量:字體:

日前,為加強企業內部管理,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市安馳檢測站把績效管理作為近期的工作重點之一。通過健全制度、細化考核指標、強化考評實施等措施,目前基本實現部門及個人績效管理的全過程覆蓋。

    一是健全考核制度。結合新建安檢線逐步投入運行這一實際情況,對原有《員工績效考核管理實施辦法》中不適用部分進行了修訂,為全面推行部門績效及個人績效管理打下了基礎。

    二是細化考核指標。各部門作為責任主體將,把工作分解到崗、責任到人、考核到人。讓每一個績效考核指標真正落到實處,做到考核公平公正,有據可依。同時,讓每個人成為績效管理的推動者和執行者。

    三是強化考評實施。定期對部門工作任務的完成情況進行考核,采取考核小組鑒定和部門交叉評分等方式進行考評。對個人工作業績優異、服務態度良好、違反工作紀律或日常行為規范管理等行為進行加減分。從根本上改變了以往考核中存在的“多干多扣分,少干少扣分,不干不扣分”的現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