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城投公司選擇優質物業公司服務工業地產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10:04瀏覽量:字體:

工業地產項目的選定和開發是城投公司今后發展的又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隨著太倉港歐美高新技術產業園工業地產項目明年即將建成和投入使用,那么,如何在實際工作中運營和管理好工業廠房,并服務好入駐工業企業,就成為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實際需要考慮的問題。通過了解一些成功的案例,在確保工程質量的大前提下,選擇一家優質的物業公司,成為了該問題的關鍵。

目前很多工業園特別是低端的園區并未真正重視物業管理服務,認為招租出色就可以了,至于物業管理,由于各廠企均有自已的保安清潔等后勤隊伍,只剩少量范圍的公共區域,所以業主一般就聘一兩個收費員或管理員了事。這樣長時間后就會產生:1、公共秩序混亂;2、物業及其公共配套設施設備得不到有效維保;3、客戶都在無奈的交費;4、業主收取的租金客戶投訴得不到有效處理。這幾方面的詬病,是造成工業園區管理失敗的最終原因。所以,引入專業的物業管理,就是引入一個好管家!一個好管家,他可以提升工業園區的價值。我公司作為國有企業就應該發揮出國企的資源優勢,尋求與專業過硬,服務優質的物業管理公司合作,制定好的物業管理方案。作為物業公司應該努力做到:1、權責分清,使之安心招租;2、提供規范的保安服務,維持公共秩序、防范罪惡、防范事故;3、規范的設施設備保養服務;4、規范的服務收費;5、建設上進的園區文化。同時,作為公司管理部門加強對物業公司的監督和管理工作,使之在規范的流程下開展工作,工作中才能具有前瞻性,要未雨綢繆,為日后的管理做足功夫。方可為招租引商錦上添花。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