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產投公司創新行政部門績效考核辦法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04 09:26瀏覽量:字體:

為促進公司經營目標順利實現,同時也能夠對員工的工作績效和工作能力態度作出客觀評價,激發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和基本素質,改變原先的考核內容指標“大一統”和“有獎勵無懲罰”現象,有效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今年公司對員工的績效考核進行了創新。  一是創新考核方法。今年首次采用自我評價、上級評估和橫向考核結合的考核方法,多方面多層次對員工的工作進行考核,有助于被考核者主動地對其自己的表現加以反省、評估,為自己的績效作出評價,同時也可以減少主觀性較強評估結果。

二是創新考核指標。針對往年行政人員考核指標大一統的情況,今年根據每位員工的崗位說明書,具體量化考核指標,做到每項得分都有據可查,同時對需要統一考核的項目實行加分制,根據完成情況進行適當加分。

三是創新考核程序。今年在考核程序上實行分級考核程序,員工的直接上級為該員工的考核負責人,具體執行考核程序;考核結束時,對于得分較低的員工考核負責人必須與該員工單獨進行考核溝通,改變以往考核由考核小組直接考核的操作方式。

通過考核辦法的創新,能夠對員工的工作績效和工作能力態度作出客觀評價,激發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和基本素質。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