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瀏河水利樞紐套閘加固工程項目設計施工EPC總承包正式簽約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10:19瀏覽量:字體:

828寧太公司和南京瑞迪建設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太倉市瀏河水利樞紐套閘加固工程設計施工(EPC)總承包項目合同。瀏河水利樞紐套閘加固工程2017年市級政府投資項目,經過前期項目立項審批、造價咨詢、概算評審、項目招標等程序運作,最終由水利部南京水利科學研究院南京瑞迪建設科技有限公司中標。其表示該項目是南京水科院結構修補加固方向科技成果轉化的重大突破,實現了水利工程結構加固科研、設計、施工、檢測、材料等一體化。該工程要求在不影響現有航道通航條件下,對存在問題的建筑物及附屬設施進行維修加固,包括上下游閘首墻、閘室、導航墻、工作橋、靠船墩、人行棧橋、護坡、閘門以及其他水下工程的加固,加固后的工程合理使用年限執行《水利水電工程合理使用年限及耐久性設計規范》(SL 654-2014)。具體工作內容包括,本加固工程的檢測、設計、施工以及調試試驗及檢查、72小時連續試運行、性能試驗、性能保證的考核驗收、技術和運維服務、人員培訓、完成竣工驗收等一攬子工作。現工程項目已進入設計方案論證階段。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