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宋蔚一行至市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調研指導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25 09:40瀏覽量:字體:

94日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宋蔚、組織科科長嚴俊、黨管科科長高成一行至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進行了黨務調研指導。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書記陳雁江、副書記張勇軍、黨群工作部(籌)朱蕊、陳玲陪同調研。

陳雁江書記首先就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黨建工作的基本情況、工作難點及轉型改革的著力方向三個方面向組織部領導作了詳細匯報。宋部長對我司集團黨建架構的提前謀劃部署及對上級黨建工作要求進行切實研究的做法等方面表示了肯定。宋部長提出,國企黨委機構的設置、人員配備,是下一階段的工作重點,基層黨支部應強化核心、權責分明,要求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以扎實的業務工作來打造企業文化,創建特色黨建品牌,做好頂層設計,不斷提升黨建工作的有效性。

陳雁江書記表示資產經營公司黨支部將繼續落地執行好各項黨建工作要求,積極發揮國企黨建“助推器”作用,盼望今后在黨建人員的培訓培養方面能得到市委組織部更多支持。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