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生物醫藥產業園內落戶企業昭衍新藥成功上市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10:08瀏覽量:字體:

825,伴隨著響亮的敲鑼聲,生物醫藥產業園落戶企業昭衍新藥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昭衍新藥,成功登陸上交所主板,首次公開發行A股上市,成為生物醫藥產業園內第一家上市企業。

昭衍新藥是國內最早從事新藥藥理毒學評價的民營企業,昭衍蘇州設施位于江蘇省蘇州市太倉生物醫藥產業園,試驗設施總建筑面積60000㎡,于20115月投入運營,獲得國際AAALAC認證、中國CFDA GLP認證,歐盟OECD GLP認證和美國FDA GLP檢查,是目前國內從事藥物臨床前安全性評價服務最大的機構。

太倉市生物醫藥產業園目前共入駐昭衍、金盟、歐米尼、赫森、東大生物等生物醫藥企業近30家,著力建設生物醫藥、研發孵化評價及醫療器械三大基地,實現具有產業集聚、特色鮮明、功能完備、錯位競爭的現代化園區。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