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港區、沙溪公共自行車投入使用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08 09:38瀏覽量:字體:

經過三個月的項目準備和工程建設,我市公共自行車城鄉一體化建設工程港區及沙溪鎮項目已經完成,于91日正式投入運營。

目前,港區共建成32個站點,投入公共自行車450輛。開設辦卡點2個:浮橋鎮中興街48號(原浮橋交警中隊);港區龍江路290號,港城市民服務點。

沙溪共建成24個站點,投入公共自行車350輛。開設辦卡點2個:沙溪鎮便民服務中心,白云中路288號太倉永久商業廣場D118室;沙溪游客服務中心,中市街與白云路交叉口東南側。

這兩個區域建成運營后,我市已有瀏河、港區和沙溪三個鄉鎮完成了公共自行車的區域覆蓋,為我市公共自行車全域覆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此次新投入的公共自行車采用了新型的發泡胎材質,解決了之前由于胎壓及天氣影響導致的爆胎問題,更好的保證了市民騎行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