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淏華公司嚴格防范、從細從實緊抓海運堤一期提檔升級改造工程現場安全工作

來源:國資辦發布時間:2017-09-30 10:05瀏覽量:字體:

安全工作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前提和保障。目前,華公司針對海運堤一期的建筑外墻改造、道路改造和建筑屋頂亮化改造工程,組織全面開展嚴格防范、從細從實緊抓海運堤一期區域的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營造園區內的良好秩序。

近期,由于海運堤一期提檔升級改造的亮化工程和外墻改造工程已經進場施工,道路改造工程也即將進場。外墻改造工程已經在園區內的商家建筑立面搭上了腳手架,周邊也堆放了施工材料,亮化工程也在商家建筑屋頂鋪設燈光線路,現場施工的情況對正在經營的商家及前來消費者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隱患。

安全工作量大面寬,又容不得半點疏忽,容不得絲毫麻痹,我們為防范安全事故的發生,一是要求華公司全體人員加強安全意識,派出專人前往海運堤現場負責檢查及監督,在現場工作中要堅持從嚴管理,確保安全;二是要求三家施工單位注意施工現場的安全,在當日結束施工后及時清理作業工具、使用材料及產生的垃圾,對所有作業區懸掛明顯的安全提醒告示牌;三是通過走訪商家,和商家負責人溝通,友情提醒各店員工和前來消費客戶注意車輛進出及停放安全;四是要求保安公司人員定期巡查,加強日常管理,在商家營業的高峰期對車輛進出及停放進行引導,確保到商業街內的車輛能夠安全、有序、暢通。

海運堤一期提檔升級改造工程施工期間的安全責任重大,萬萬不可懈怠,我們要把各種隱患消除在萌芽狀態,從源頭上、根本上防范和遏制事故。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